【摄殓】冷战

拍卖师和嬉命人又吵架了,起因源于拍卖师的晚归,以及嬉总的无意义猜疑。


“你又跟哪个弟弟鬼混了?”嬉总咬牙切齿,“晚归也罢,饭也不给我做。”他翘着二郎腿,一脸不爽。


拍卖师本就因为加班而疲惫不堪,再加上嬉总质问的说辞,他感到血液直冲大脑。他狠狠地跺脚,“凭什么我要给你做饭?”他不爽地瞪着嬉命人。


后者直接给了他一拳,战后,二人仰躺在冰冷的地面。嬉总有些愧疚,埋怨起自己的冲动,索性背对着他,想要逃避。


两人隔着茶几冷战,在长久的寂静后,蓦地四目相对。拍卖师的眼眶微微泛红,努力抑制住哽咽,目光四处飘荡,最后低下头看不见表情。一滴眼泪砸在桌子上,他喃喃自语,“我们说好不吵架的。”


嬉命人本就内疚,见此情形,更加心软。他拥住拍卖师,亲吻他的额头,却未见到后者得逞的笑容。


趁其不备,拍卖师钳住他的手腕,将他按压在床上,又随手掏出一盒不知名物品。



“那你得好好补偿我。”



他邪魅地笑了。




END

评论(2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