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寻

万物归一

【摄殓】占有欲

假装不在意是我最大的占有欲


卡尔最近在和约瑟夫冷战。具体表现为,转角处碰见,也是面无表情的寒暄,以及哪怕擦肩而过,也视而不见的冷淡。


理由很简单,卡尔觉得约瑟夫不够主动。回消息的敷衍,单方面的付出,对方若即若离的态度,都让他怀疑起某个法国佬的诺言。


处于“友情之上,爱情之下”的两人,暧昧期都算不上。相比于恋人,他们更像志同道合的朋友,但谁想关系只停留在朋友层面啊。


约瑟夫也很不解,卡尔最近望向他的眼神很冷淡,不似之前的炽热,感觉像形同陌路的陌生人。卡尔当然清楚自己的冷冽,毕竟,是装给某人看的。


而当他看到杰克和约瑟夫走在一块时,却很难不在意。表面上,他风平浪静地瞥了一眼,随即快速低下头,一切如常。而待他们走远后,他又控制不住地远眺着,心里躁动不安,本想学习的心顿时变得杂乱。“大猪蹄子。”他咒骂道。


约瑟夫也同样如此。近来,艾格与卡尔交流甚欢,他一览无余,却装作毫不在意。但当他看到艾格轻抚卡尔肩膀的双手时,他宝贵的水杯被他不小心一碰,摔碎在地。“该死。”他不止在骂这万恶的地心引力。


卡尔长得有点苦,尤其是不笑时,透露着淡淡的哀愁,这也让约瑟夫一度认为他心情压抑。但未曾想,那时他沉浸在文学的海洋里不可自拔。卡尔在见到他时,也会刻意收敛自己的表情,以表现得矜持自如。实则,心情已惊起雀声一片。后者也一样,为了避免旁人不必要的猜疑,他甚至在看到卡尔的一刹那比平时更冷漠。


伊莱在一睹二人的互动后,无奈地挠了挠头。“你们是对彼此有点意思的吧。”卡尔点头示意。“那你装什么?!”伊莱点醒了梦中人,“不要再错过命运和缘分的安排了。”


次日,约瑟夫有点惊讶于卡尔的变化。他开始对自己露出真诚却腼腆的笑,也会在应景时说点撩拨情意的话,问即他的变化,后者只是瞥了瞥嘴。“前段时间学习太忙了。”毫无厘头,却格外管用的理由。约瑟夫显然也信以为真,毕竟有些情愫,懂得都懂,但只可意会,不可言传。


在旁人眼中,二人还是普通朋友的关系。只不过,彼此的视线不经意会落在对方身上,却假装不自知。他们会为彼此停下脚步,沐浴着夕阳晚照,哪怕只是漫步,也足矣是一种确幸。



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我的假装不在意,才是对你最大的占有欲💗




END

评论(30)

热度(216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